Stem of Jesse

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

User Tools

Site Tools


晨兴圣言:2012:2012.01.国际华语特会

2012年国际华语特会 总神圣启示的心脏

材料下载

请有条件的弟兄姊妹支持正版。点击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取2012年晨兴圣言($4.99,含全年七次特会/训练):

标语

  • 让基督成形在我们里面,就是让祂在我们里面完全长大,让祂浸润我们全人,并浸透我们内里的各部分。让祂与我们调和,由祂所构成,并且让祂安家在我们内里所是的各部分。
  • 神的能力,包括三一神所经过一切,已经一次永远的安装在我们里面,并且还要继续不断的传输到我们里面,使我们丰富的享受基督,并过正当的召会生活,作祂的身体—祂的丰满。
  • 我们需要以基督为生活,以基督为彰显,以基督的心思为心思,以基督为活出的义,以认识基督为至宝,以基督为标杆,以基督为美德,以基督为能力,以基督为秘诀,以基督为期待。
  • 歌罗西书中所启示的基督,乃是包罗万有、延展无限的基督,是神经纶的中心与普及,以祂自己顶替我们天然生命与文化的一切因素、元素和方面,好产生新人。
晨兴圣言/2012/2012.01.国际华语特会.txt · Last modified: 2020/09/11 19:55 by 127.0.0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