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m of Jesse

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

User Tools

Site Tools


晨兴圣言:2012:2012.04.夏季训练

2012年夏季训练 小申言者书结晶读经

材料下载

请有条件的弟兄姊妹支持正版。点击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取2012年晨兴圣言($4.99,含全年七次特会/训练):

标语

  • 神在祂的经纶里对以色列爱的惩治,对以色列行政的对付,并对列国的审判,结果带进作神经纶中心与普及之基督的显现,以带进国度,就是复兴的时代。
  • 我们这些在基督里的信徒,是基督身体上的肢体,作三一神的生机体;我们应当渴慕作得胜者,大能者,照着调和的灵行动,而扩大基督的显现,好与基督一同回来,在哈米吉顿之战中对付敌基督,并在千年国里与基督一同作王。
  • 召会作为耶和华的殿,父的家,乃是神的居所—神在此能得着满足和安息,并在其中生活行动,以成就祂的意愿,满足祂心里的渴望,完成祂永远的经纶,终极完成祂永远的目标新耶路撒冷,使祂得着永远的彰显。
  • 我们借着今时代的职事,达到神永远经纶之神圣启示的最高峰,过神人的生活,并按照神牧养人,以建造召会作神的家,就是神与人相互的住处,就能活在人类历史中的神圣历史里,而进入新的复兴,以结束这个世代。
晨兴圣言/2012/2012.04.夏季训练.txt · Last modified: 2020/09/11 19:44 by 127.0.0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