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m of Jesse

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

User Tools

Site Tools


晨兴圣言:2013:2013.04.夏季训练

2013年夏季训练 创世记结晶读经(一)

材料下载

请有条件的弟兄姊妹支持正版。点击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取2013年晨兴圣言($4.99,含全年七次特会/训练):

2013年晨兴圣言有声书

标语

  • 神按着祂的形像,照着祂的样式造人,目的是要人接受祂作生命,并彰显祂的属性;神给人管治权,目的是要征服祂的仇敌,恢复地,并运用祂管理地的权柄。
  • 生命树作神永远经纶的中心,预表基督这三一神的具体化身,成为三部分人这器皿的生命和生命的供应,使神得着团体的彰显—这是神中心的思想。
  • 当神的子民爱神、花时间在祂的话上与祂交通时,神就将祂的神圣元素注入他们里面,使他们与祂成为一,作祂的配偶,在生命、性情和彰显上,与祂一样。
  • 女人的后裔乃是单个的基督—祂借着在十字架上的死,伤了蛇—也是团体的基督—就是男孩子,包括基督作头,以及得胜的信徒作身体—要打败神的仇敌,并带进祂的国,使祂永远的定旨得以完成。
晨兴圣言/2013/2013.04.夏季训练.txt · Last modified: 2020/09/11 19:26 by 127.0.0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