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m of Jesse

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

User Tools

Site Tools


晨兴圣言:2013:2013.06.感恩节特会

2013年感恩节特会 约翰的修补职事

材料下载

请有条件的弟兄姊妹支持正版。点击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取2013年晨兴圣言($4.99,含全年七次特会/训练):

2013年晨兴圣言有声书

标语

  • 今天建造召会的中心需要,乃是生命的修补职事—借这职事,破损之属灵的网得以恢复,使其完美且更坚固;在这职事里,我们经历基督作生命,而成为神的居所。
  • 基督是好牧人,为羊舍命,使羊在神圣的生命里成为一群,归一个牧人;如今主耶稣在生命里牧养我们乃是为着父的家—经过过程并终极完成之三一神与祂所救赎、重生、变化之选民神人二性的合并。
  • 人子基督是大祭司,身穿长袍,直垂到脚,胸间束着金带,在祂的人性里顾惜众召会,并在祂的神性里喂养众召会。
  • 当主耶稣安排世界的局势,使神的子民能够往前时,祂也执行祂天上的职事,特别要以属天的丰富、神圣的元素,来供应爱神并寻求神的人,使他们蒙保守在得胜的水准上,并被变化成为宝石,以建造神的居所。
晨兴圣言/2013/2013.06.感恩节特会.txt · Last modified: 2020/09/11 19:20 by 127.0.0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