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m of Jesse

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

User Tools

Site Tools


晨兴圣言:2014:2014.04.夏季训练

2014年夏季训练 创世记结晶读经(三)

材料下载

请有条件的弟兄姊妹支持正版。点击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取2014年晨兴圣言($4.99,含全年七次特会/训练):

2014年晨兴圣言有声书

标语

  • 雅各的梦乃是神目标的梦,也就是伯特利的梦,神家的梦,这家就是今日的召会,要终极完成于新耶路撒冷,作神和祂所救赎之选民永远的居所。
  • 当我们为着神的建造,经历天然生命的破碎,并经过变化时,我们就会有一个重要且根本的转弯,就是从对神个人的经历转到对神团体的经历—经历神作伯特利的神。
  • 雅各带着祝福说预言论到他的十二个儿子时,他乃是一个神人,就是一个为神所充满、构成、浸透、甚至重组的人;无论他思想什么,都是神的思想;无论他发表什么意见,都是神的意见。
  • 神按着祂的形像造人并给人管治权,目的是要人成为神的复制,作祂团体的彰显,并施行神的权柄对付仇敌、恢复地、并带进神的国。
晨兴圣言/2014/2014.04.夏季训练.txt · Last modified: 2020/09/02 18:22 by 127.0.0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