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m of Jesse

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

User Tools

Site Tools


晨兴圣言:2014:2014.07.冬季训练

2014年冬季训练 出埃及记结晶读经(一)

材料下载

请有条件的弟兄姊妹支持正版。点击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取2014年晨兴圣言($4.99,含全年七次特会/训练):

2014年晨兴圣言有声书

标语

  • 出埃及记的中心思想乃是:基督是神子民的救赎、拯救和供应,也是他们敬拜和事奉神的凭借,使他们在祂里面达到神完全救恩的目标,就是建造祂的居所。
  • 每一个蒙神呼召的人,必须认识自己乃是蒙了救赎的荆棘(从前在神咒诅下而蒙了救赎的罪人),里面有火烧着,这火就是三一神自己,也就是复活的神。
  • 神要更换我们的饮食,要我们吃基督这从父神所差来的真吗哪,而由基督重新构成,并因基督活着,使我们成为神在宇宙中的居所。
  • 神带以色列人出埃及,为要使他们成为祭司的国度;在这国度里,人人都是祭司,专为神的权益而活,在所作的一切事上事奉神。
晨兴圣言/2014/2014.07.冬季训练.txt · Last modified: 2020/09/02 18:01 by 127.0.0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