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m of Jesse

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

User Tools

Site Tools


晨兴圣言:2015:2015.03.国殇节特会

2015年国殇节特会 需要新的复兴

材料下载

请有条件的弟兄姊妹支持正版。点击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取2015年晨兴圣言($4.99,含全年七次特会/训练):

2015年晨兴圣言有声书

标语

  • 神成为人,好使人在生命和性情上但不在神格上成为神,这是整本圣经的要素,是圣经这“盒子”里的“钻石”,也就是神永远的经纶。
  • 神圣启示的高峰就是神成为人,为要使人在生命、性情和彰显上(但不在神格上)成为神, 以产生并建造基督生机的身体,终极完成于新耶路撒冷,为着完成神的经纶。
  • 我们若实行过神人的生活, 这生活就是基督身体的实际,自然而然就会有团体的模型,就是活在神经纶里的模型, 建立起来;这模型要成为召会历史中最大的复兴,把主带回来。
  • 我们要按着神牧养,就需要与神成为一,被神构成,活神,彰显神,代表神并供应神。
晨兴圣言/2015/2015.03.国殇节特会.txt · Last modified: 2020/09/02 16:11 by 127.0.0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