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m of Jesse

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

User Tools

Site Tools


晨兴圣言:2016:2016.04.夏季训练

2016年夏季训练 出埃及记结晶读经(四)

材料下载

请有条件的弟兄姊妹支持正版。点击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取2016年晨兴圣言($4.99,含全年七次特会/训练):

2016年晨兴圣言有声书

标语

  • 我们需要进入幔内,就是进入我们的灵里,并出到拜偶像的营外,与主有最亲、最密的交通,使我们成为与神有共同权益的人,能为神所用,以完成祂在地上的事业。
  • “一”是一件深深浸润在三一神里,直到我们完全被金子包裹的事;我们的问题在于我们缺少神,我们的需要乃是更多得着祂;主的恢复乃是在于神以自己包裹祂所恢复的人。
  • 帘子和幔子与和好的两面有关——使罪人脱离罪与神和好,并使活在天然生命中的信徒脱离肉体与神和好,将他们绝对地带进神里面,并使他们完全与主是一。
  • 帐幕、云彩、与荣光乃是三一神完满的预表,描绘神永远经纶的目标——要得着一个团体的人作祂的居所,在永世里作祂的彰显和代表。
晨兴圣言/2016/2016.04.夏季训练.txt · Last modified: 2017/09/11 19:18 by 127.0.0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