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m of Jesse

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

User Tools

Site Tools


晨兴圣言:2016:2016.07.冬季训练
 
 .

2016年冬季训练 以西结书结晶读经(一)

材料下载

请有条件的弟兄姊妹支持正版。点击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取2016年晨兴圣言($4.99,含全年七次特会/训练):

2016年晨兴圣言有声书

标语

  • 事奉主的人最重要的事,就是必须看见神的异象﹔我们在那从神来的异象之下,受指引朝向神的目的地,我们的生活也受神的经纶所支配。
  • 神需要一班活物,能够配搭在一起,成为一个团体的实体,就是团体的基督,为着祂的彰显、行动和行政﹔活物的配搭不在自己里面,乃在神里面,借着神圣的能力、神圣的力量和神圣的恩典。
  • 我们必须维持与主有清明的天,也就是说,与主有清明的交通﹔在我们属灵的经历中,在清明的天以上有宝座,就是让神在我们基督徒生活中有最高、最显著的地位。
  • 主耶稣经过了钉十字架、复活并升天,就被带到宝座,并且祂是开拓者,是先锋,开了到宝座的路并领头到达宝座,使我们能跟随,以完成神要把我们带上宝座的愿望。
 
 .
晨兴圣言/2016/2016.07.冬季训练.txt · Last modified: 2017/09/11 18:16 by 127.0.0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