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m of Jesse

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

User Tools

Site Tools


晨兴圣言:2018:2018.07.冬季训练

2018年冬季训练 民数记结晶读经(一)

材料下载

标语

  • 神渴望得着一个团体的人,代表祂从撒但霸占的手中征服并重新得回这地,因此神所拣选并救赎的人需要编组成军,与神一同前行,并为着神在地上的权益与神一同争战。
  • 神渴望祂所有的子民都是拿细耳人;作拿细耳人乃是绝对且彻底地成为圣别,分别出来归给神,就是不为着别的事物,只为着神,只为着神的满足。
  • 我们作为基督的同伙为着神的权益争战,需要相信神的话,借相信神而尊重祂,看见由美地所预表包罗万有之基督的异象,并且要征服撒但的混乱,而在神圣的经纶中得胜。
  • 基督从祂的成为肉体,经过祂的升天,到祂的再来,乃是神在地上行动的中心;神仍在地上,在召会中并借着召会行动,祂是以基督为召会独一的领导和中心而行动。
晨兴圣言/2018/2018.07.冬季训练.txt · Last modified: 2019/02/14 04:04 by 127.0.0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