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m of Jesse

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

User Tools

Site Tools


晨兴圣言:2015:2015.04.夏季训练

2015年夏季训练 出埃及记结晶读经(二)

材料下载

请有条件的弟兄姊妹支持正版。点击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取2015年晨兴圣言($4.99,含全年七次特会/训练):

2015年晨兴圣言有声书

标语

  • 地上最崇高的职业,就是花时间让神注入, 使我们因神发光并将神照耀出来;这完成神永远的经纶,将祂自己作到人里面, 使祂得着祂的见证,就是祂那扩大、扩展的彰显。
  • 一年三次向神守节,预表在基督里完满地享受三一神: 除酵节——借着享受基督作无罪的生命供应, 洁除一切有罪的事物; 收割节——享受复活基督之灵初熟的果子; 住棚节——神在生机一面完全救恩的完成, 作为我们对神经历的完满收割。
  • 基督的血,就是新约的血,把神的子民引进神里面,以及新约更美的事里,神在这约里,将新心、新灵、祂的灵、里面生命的律、 以及认识神的性能赐给祂的子民; 至终,新约的血使神的子民能事奉祂,并将神的子民领进对神作他们的分的完满享受里, 从今时直到永远。
  • 在透亮清明的天里神的异象之下, 我们领受神的心愿是要在地上得着与人同住之居所的属天异象;这居所乃是照着山上所指示的样式, 以基督作救赎的生命、 生产的生命和建造的生命所建造的。
晨兴圣言/2015/2015.04.夏季训练.txt · Last modified: 2020/09/02 16:06 by 127.0.0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