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m of Jesse

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

User Tools

Site Tools


晨兴圣言:2012:2012.03.国殇节特会

2012年国殇节特会 基督身体真正的一,召会中正确的同心合意,以及主今日行动的方向

材料下载

请有条件的弟兄姊妹支持正版。点击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取2012年晨兴圣言($4.99,含全年七次特会/训练):

标语

  • 在父的生命和性情里生活行动,以彰显父,这就是荣耀;我们众人乃是在这荣耀里成为一。
  • 为着主今日的行动,众召会需要同心合意,同有一个心和一条路,学习在一个灵里,同有一个魂,说一样的话。
  • 主今日的行动乃是要祂的子民进入新的复兴,借着恢复新约的福音祭司职分,以生机地建造召会作基督的身体。
  • 今日行动的方向乃是建造基督生机的身体,作经过过程并分赐之三一神的生机体,预备新妇,作新郎的配偶,并带进神的国,作神圣生命的扩展,为着神永远的行政。
晨兴圣言/2012/2012.03.国殇节特会.txt · Last modified: 2020/09/11 19:47 by 127.0.0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