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m of Jesse

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

User Tools

Site Tools


晨兴圣言:2019:2019.06.感恩节特会

2019年感恩节特会 认识并经历包罗万有、延展无限的基督

材料下载

标语

  • 关于包罗万有、延展无限的基督,神对我们的旨意乃是要我们认识基督,经历基督,享受基督,被基督浸透,并使基督成为我们的生命和人位。
  • 我们既在那作我们活的土地之基督里面已经生根,就能在祂里面行事为人,并且吸收祂作我们丰富的土壤,使我们能凭着从这土壤所吸收的元素而长大,并在经历中,在祂里面得了丰满。
  • 因为神格一切的丰满都居住在基督里,又因为我们已经被摆在祂里面,所以我们在祂里面就得了丰满—充满了神圣的丰富—并且祂所是的一切、所有的一切都归我们,祂所经历的一切也成了我们的历史。
  • 我们若让基督的平安在我们里面作仲裁,若被基督的话所充满,我们就实际地有新人;所有在主恢复里众召会的众圣徒,都要在一个新人里活基督。
晨兴圣言/2019/2019.06.感恩节特会.txt · Last modified: 2019/12/27 20:54 by 127.0.0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