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m of Jesse

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

User Tools

Site Tools


晨兴圣言:2021:2021.07.冬季训练

2021年冬季训练 撒母耳记结晶读经

材料下载

标语
我们在撒母耳记可以看见,三一神同祂的具体化身和救赎,完全牵连在产生撒母耳和大卫,好带进神的国这件事上;我们要看见一件相当重要的事:今天三一神与我们有牵连,在我们里面运行以成就祂的旨意,完成祂的目的,并满足祂心头的渴望。
要达到神永远经纶的高峰,就是基督身体的实际,除了祷告以外,别无他路;我们成为得胜者,作基督身体的实际,成为基督的新妇,要结束这时代,就是召会时代,且要把基督这荣耀的王带回来,使祂在国度时代同着祂的得胜者取得、据有并治理这地。
借着祂的成为肉体、钉十字架和复活,那已经是神儿子的基督,以新的方式成了神的儿子—神的长子—被标出为具有人性之神的儿子;在罗马一章三至四节,神的儿子基督是原型;而在八章二十九节,许多弟兄是从原型“大量生产”的人,并且要借着在生命里得救,模成神长子的形像。
神的经纶是要将祂自己作到我们里面,使我们经历属灵的消化和吸收这样一种新陈代谢的过程,而在我们的天然生命上,凭神圣的生命产生逐渐、内在新陈代谢改变的变化;这是为着建造基督的身体,终极完成新耶路撒冷。
晨兴圣言/2021/2021.07.冬季训练.txt · Last modified: 2022/03/23 15:18 by 127.0.0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