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m of Jesse

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

User Tools

Site Tools


晨兴圣言:2021:2021.06.感恩节特会

2021年感恩节特会 活在神圣三一里并与神圣三一同活

材料下载

标语

  • 活在神圣三一里,就是住留在祂里面,停留在祂里面,以祂作我们的家而居住在祂里面;与神圣三一同活,就是让祂住在我们里面,使我们有祂的同在,祂的人位,作我们的享受。
  • 与神圣三一同活,就是有复活的基督活在我们里面;复活的意思是:一切都是出于神,不是出于我们;只有神能,我们不能;一切都是神作的,不是我们作的。
  • 我们借着耶稣基督之灵—受苦之耶稣与复活之基督的灵—全备的供应,就能与神圣三一同活,这供应使我们能活基督并在任何景况中显大祂。
  • 对神圣三一丰满的经历和享受—有分于神的爱、主耶稣基督的恩、并圣灵的交通—乃是借着那今是昔是以后永是者,借着七灵,并借着那忠信的见证人、死人中的首生者、为地上君王元首的耶稣基督,得着终极完成。

参考书目:在神圣三一里并同神圣三一活着

晨兴圣言/2021/2021.06.感恩节特会.txt · Last modified: 2022/03/16 22:18 by 127.0.0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