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m of Jesse

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

User Tools

Site Tools


晨兴圣言:2012:2012.07.冬季训练

2012年冬季训练 但以理书、撒迦利亚书结晶读经

材料下载

请有条件的弟兄姊妹支持正版。点击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取2012年晨兴圣言($4.99,含全年七次特会/训练):

标语

  • 我们需要有异象,看见超越的基督,神经纶的中心与普及,乃是神行动中那宝贵且居首位者;祂这位在升天里的人子,已经得着权柄与国度,并且祂的来临要了结人类的政权,带进神永远的国。
  • 得胜者如发光的星,乃是基督这活星的复制,他们是众召会的使者,与作神使者的基督是一,有现时的基督作为神赐给祂子民鲜活的信息。
  • 为着神的建造,基督乃是一切;祂是被雕刻的石头,其上有七眼,是恩典的顶石,正将祂所是并所完成的,灌注到我们里面,使我们在生命和性情上,但不在神格上,与祂一式一样,而得以成为祂的复制,为着建造神的殿。
  • 基督在天上的职事里,乃是照着麦基洗德的等次标出为君尊的大祭司,将祂自己作为经过过程之三一神服事到我们里面,作我们日常的生命供应和享受,使我们得滋养、复苏、维持、安慰和加强,好叫我们蒙拯救到底,以建造召会作神的殿。
晨兴圣言/2012/2012.07.冬季训练.txt · Last modified: 2020/09/11 19:38 by 127.0.0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