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m of Jesse

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

User Tools

Site Tools


晨兴圣言:2022:2022.04.夏季训练

2022年夏季训练 列王纪结晶读经

材料下载

标语

  • 表面上,列王纪是以色列诸王的历史;事实上,这两卷书在圣灵的感动下写成,乃是与神永远的经纶息息相关;这经纶是借着预表揭示并传达,由神在地上的选民来完成。
  • 真正为着建造召会作神殿的基督徒生命,乃是钉死并复活之基督的生命;祂作为赐生命的灵建造到我们里面,使我们借着祂复活的大能模成祂的死,日日得更新,并且被变化,从荣耀到荣耀,好叫祂在召会中得着荣耀。
  • 神的荣光,就是辉煌地彰显出来的神,充满了神的殿,表征那与神的经纶有内在关系,并作到圣徒里面之神的荣耀,将使神在召会中,并在基督耶稣里,得着荣耀,直到世世代代;整座新耶路撒冷城也将有神的荣耀,就是神自己透过城照耀出来,直到永远。
  • 新约的得胜者都该是君王,得着洋溢之恩并洋溢之义的恩赐,而在生命中作王;我们要在生命中作王,就需要在那灵的管治之下,也需要享受主的同在,包括主所赐的权柄、亨通与祝福。
晨兴圣言/2022/2022.04.夏季训练.txt · Last modified: 2022/12/27 15:08 by 127.0.0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