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m of Jesse

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

User Tools

Site Tools


晨兴圣言:2022:2022.06.感恩节特会

2022年感恩节特会 为着神圣经纶之神圣三一的神圣分赐

材料下载

标语

  • 全宇宙中唯一且永远的福分,就是三一神在祂神圣的三一里,将祂自己分赐到我们里面,这是借着我们享受生命之灵内住并自动的律,为着建造基督的身体;这享受有一个目标,就是使我们在生命、性情和彰显上,但不在神格上,成为神,以达成祂永远经纶的目标—新耶路撒冷。
  • 我们都能经历神圣三一的神圣分赐,这是借着呼吸那灵,就是圣气;喝一样的灵水,就是基督这包罗万有赐生命的灵;吃基督这神的粮—真粮、属天的粮、生命的粮和活粮—并由祂所构成,使我们能彰显祂并代表祂。
  • 我们这些在基督里的信徒,只需要爱主,把自己一直向祂敞开,给祂每一个机会来作祂所要作的事,并且需要满意于平常日子的生活,在神圣三一的神圣分赐里有规律且正常的经历,这是神圣经纶中神奇的平常事。
  • 按照圣经六十六卷书的全部启示,神圣的三一—父、子、灵—是为着神的分赐,就是将神分授到祂所拣选的人里面;神是三一的,为使祂能将自己分赐到我们里面,作到我们里面,给我们享受,好使我们能被建造成为基督的身体,并被预备好作基督的新妇,为着祂的再来,那时世上的国要成为我主和祂基督的国,让祂作王掌权,直到永永远远。
晨兴圣言/2022/2022.06.感恩节特会.txt · Last modified: 2022/12/27 15:39 by 127.0.0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