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m of Jesse

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

User Tools

Site Tools


晨兴圣言:2022:2022.01.国际华语特会

2022年国际华语特会 在神经纶中神的恩典

材料下载

标语

  • 在我们灵里接受基督这恩典的灵,是一生之久、持续不断的事;日复一日,应当有一种美妙的神圣传输在进行,就是三一神全备地供应恩典的灵,我们不断地接受恩典的灵。
  • 新约信徒在神经纶中之恩典下的生活—一个经历经过过程并终极完成之三一神作恩典之整体的生活—终极完成于召会作为基督生机的身体。
  • 恩典乃是基督作我们重担的背负者,并且借着我们的受苦、受限制和软弱而繁增;我们越有重担,就越有机会经历基督作恩典。
  • 神经纶中恩典终极并完成的产品,乃是基督的身体作为神的诗章,成为新耶路撒冷,作神在新天新地中义的完成;神自己的丰富作我们的享受,超越各样的限制,并要公开显示出来,直到永远。
晨兴圣言/2022/2022.01.国际华语特会.txt · Last modified: 2022/12/27 15:09 by 127.0.0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