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m of Jesse

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

User Tools

Site Tools


晨兴圣言:2022:2022.07.冬季训练

2022年冬季训练 历代志、以斯拉记、尼希米记、以斯帖记结晶读经结晶读经

材料下载

标语
旧约里十二卷历史书(约书亚记、士师记、路得记、撒母耳记上下、列王纪上下、历代志上下、以斯拉记、尼希米记、以斯帖记)的内在意义,乃是启示神在人历史中的行动,为神预备道路,以完成祂永远的经纶,这是借着祂成为人,使人在生命和性情上成为神(只是无分于神格),好产生并建造召会作基督生机的身体,终极完成新耶路撒冷,作祂终极的彰显。
以斯拉用属天的真理把以色列人重新构成;在主的恢复里我们需要许多以斯拉,他们是祭司教师,就是那些与神接触,被神浸透,与神是一,被神充满,并精通神话语的人—这种人才够资格在主的恢复里作教师。
我们需要凭基督而活,并活出基督,因而显大基督,好使我们能建造召会作神的彰显;我们要彰显神,就需要天天借着话中之水的洗涤,被圣化并得更新,好献给我们的新郎基督,作祂纯洁、荣耀、彰显神的新妇。
为着建造召会作基督的身体,需要按照四项原则从事属灵的争战—不能用属肉体的兵器;要守住升天的地位;用属灵的兵器,这些属灵的兵器有能力攻倒仇敌坚固的营垒;领会祷告乃是争战,并在天的境界里,从神的宝座发出争战的祷告。
晨兴圣言/2022/2022.07.冬季训练.txt · Last modified: 2023/03/08 15:28 by 127.0.0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