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m of Jesse

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

User Tools

Site Tools


晨兴圣言:2014:2014.03.国殇节特会

2014年国殇节特会 属天的异象

材料下载

请有条件的弟兄姊妹支持正版。点击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取2014年晨兴圣言($4.99,含全年七次特会/训练):

2014年晨兴圣言有声书

标语

  • 圣经中管制的异象,乃是神经纶的异象,就是三一神将祂自己作到祂所拣选并救赎的人里面,为要以神圣的三一浸透他们全人,好产生并建造基督的身体,终极完成于新耶路撒冷。
  • 我们需要看见,包罗万有的基督是宇宙中一切正面事物的实际;祂作为实际的灵,使祂所是一切无法追踪的丰富,对我们成为实际,引导我们进入祂这神圣的实际里。
  • 我们需要看见基督身体的异象,就是团体的基督,是召会内在的意义,是三一神与在基督里之信徒的神圣构成,是神执行祂行政的凭借,也是宇宙的召会,在许多地方彰显为地方召会。
  • 我们需要看见,神渴望祂所有的子民都是拿细耳人,就是那些将自己分别归神的人;他们绝对、完全、彻底的为着神,不为着神以外的任何事物—爱神、寻求神、活神并被神构成,好以神祝福人,使神得着彰显。
晨兴圣言/2014/2014.03.国殇节特会.txt · Last modified: 2020/09/02 19:33 by 127.0.0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