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m of Jesse

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

User Tools

Site Tools


晨兴圣言:2022:2022.03.国殇节特会:介言

介 言

走享受基督作生命树的路

李弟兄极重要的交通

“生命树预表将生命分赐给人,叫人喜悦满足的基督。”(创世记生命读经,一七五页)

“我们唯一所需要的,乃是享受主作生命树。”(生命树,二一页)

“一九四三年五月我……患了严重的肺病。……生命树的信息……是我在病中二年半所看见的。在那二年半里,我只看见一件事,就是我们在主的恢复里,在祂的工作里,所缺的就是生命。无论难处是在哪一面,都是由于缺少生命。为着这点,我非常懊悔,在主面前有许多的认罪,和彻底的悔改,并在祂面前有对付。……‘生命树’的信息在南京救了许多人,也释放了许多人;这些人都是我们中间的弟兄姊妹。他们因着四年前上海召会的风波,多年瘪气下沉,什么都不能作,这样的信息,叫他们的灵得着了释放,心也得着开启。……感谢主,借着生命树的信息,也使上海召会得着了医治。……乃是这个生命树的信息,立定了一个基础,使上海召会得着复兴。”(历史与启示上册,一五六、一六〇至一六一、一六三、一六六至一六七页)

“吃生命树,就是享受基督作我们生命的供应,该是召会生活中首要的事。”(圣经恢复本,启二7注6,第四段)

“恶人的邪恶光景,乃是他们没有就近主来吃主并享受主。……他们作许多事,却不来接触主,取用祂,接受祂,尝祂并享受祂。在神眼中,没有比这更邪恶的事。”(圣经恢复本,赛五七20注1)

“神的心意是要把祂自己〔作为生命树〕给人享受。……我们若有这两点〔即神要我们享受祂,以及神不要我们为祂作什么〕的异象,我们就要看见,基督徒在神面前的故事,完全就是这个享受的故事。……我们需要对以上两点有清楚的看见,……只要这个观念一转了,看清楚了,要实际地过一种享受神的生活,就是一件容易的事。”(生命树与善恶树的异象,七〇、七三至七四页)

“我们若要实际地走上享受神的路,就得厉害地转一个观念。……我们若要进入享受神的实际,非得对这件事有厉害的看见不可。……直到将近四十岁时,我才蒙了主的眷顾,懂得这条享受神的路。因此,我非常懊丧,自己有二十年之久,大多的时间和力量都白白消耗了。那许多的祷告、读经,以及所读的属灵书报,几乎都没有什么价值。我才看见,我们从前不光是作工的路错了,连属灵追求的路也错了。……我自己既走过那条错路,吃过大亏,就不愿意你们再重蹈覆辙;并且盼望你们能走上这条享受神的路。我要郑重地说,你们不该再走那条错路,乃要看见已往那种追求有问题。我们必须在观念上有个彻底的转变;换句话说,我们需要有一个非常厉害的异象,一个非常厉害的看见。”(生命树与善恶树的异象,六〇至六一页)

晨兴圣言/2022/2022.03.国殇节特会/介言.txt · Last modified: 2022/08/22 15:14 by 127.0.0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