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m of Jesse

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

User Tools

Site Tools


晨兴圣言:2016:2016.06.感恩节特会:第五周:周六

第五周 周六

纲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. 召会要负责将天上的旨意带到地上,并要负责将天上的旨意实行在地上——太六10,七21,十二50。
       2. 召会应当祷告以带进神的国;没有祷告,国度就不能来临——六10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. 召会必须作天的出口,让天的权柄彰显在地上——十六18~19,十八18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. 真实的祷告乃是与神同工,将祂的国带到地上,并将祂的旨意施行在地上——六10,林后十4。

 

  • 晨兴喂养

太七21 不是每一个对我说,主啊,主啊的人,都能进诸天的国,唯独实行我诸天之上父旨意的人,才能进去。
林后十4 我们争战的兵器,本不是属肉体的,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,可以攻倒坚固的营垒。

召会是团体的基督,是在圣徒里零零碎碎的基督合成的。召会作为基督的身体,乃是基督的继续;基督所有的一切,乃是召会的,基督所得着的地位,召会也得着;基督所完成的工作,召会继续维持。

基督的十字架产生了召会,而召会带进国度;所以,召会是介乎十字架和国度之间。在这期间,就是召会在地上实现主的得胜的时候。头得胜了,身体也要得胜。主在十字架上毁坏了魔鬼,并用复活的生命产生了召会。今天神要借着召会,在地上建立祂的国度。今天召会必须继续基督对撒但的得胜工作,并负责把天上的旨意挪到地上,好通行在地上(倪柝声文集第二辑第二十四册,五四至五五页)。

  • 信息选读

召会祷告的职事,就是在地上祷告,叫天上有举动。弟兄姊妹,我们必须记得,马太十八章的这一种祷告,决不是灵修的祷告所能包括的,也决不是个人的祷告所能包括的。许多时候你个人有所缺少,你可以求神,神也应允你所求的;为着个人的祷告不是一点地位都没有。许多时候,你觉得神的亲近,感谢主,灵修的祷告神也听。这都是不可轻看的。我们承认,一个弟兄,一个姊妹,祷告没有得着答应,不对,不觉得神的亲近也不对。我们要注意个人的祷告,要注意灵修的祷告。特别是少年的弟兄姊妹,若没有这一个,就不能走前面的路。另一面,弟兄姊妹,你要看见,祷告不光是为着个人的,不光是为着灵修的,祷告更是为着职事的,祷告更是为着工作的。这一个在地上的祷告就是召会的职事,就是召会的工作,就是召会在神面前所应该负的责任。召会的祷告是天的出口。召会的祷告是说,神要作一件事,召会在地上预先将那件事祷告过,叫那件事在地上能以实现,让神的目的能以达到。

召会的职事,就是基督身体的职事,基督身体的职事就是祷告。

神有许多事堆在天上,压在天上,不能作,因为地上没有神的出口。在天上不知道有多少事情压在那里,堆在那里,神不能作,因为召会没有用她的自由意志站在神一边来达到神的目的。弟兄姊妹,你要记得,召会最高的工作,召会所能作的最大的工作,就是作神旨意的出口。召会作神旨意的出口,乃是借着祷告。这个祷告不是零碎的祷告,乃是一种作职事的祷告,乃是一种工作的祷告。神给人异象,神开人的眼睛,叫人看见神的旨意,所以人在这里站住祷告(教会祷告的职事,一八至一九页)。

真实的祷告乃是与神同工,求神的国降临,神的旨意得以通行在地上。所以,祷告就是从事属灵的争战(林后十3~4,太六10,弗六12)。祷告乃是推翻黑暗的权势,在地上为神的旨意铺路(倪柝声文集第二辑第二十四册,五八至五九页)。

参读:马可福音生命读经,第十四至十五篇;真理课程一级卷二,第二十三课。

晨兴圣言/2016/2016.06.感恩节特会/第五周/周六.txt · Last modified: 2016/12/12 16:55 by 127.0.0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