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m of Jesse

Technology is for the Lord

User Tools

Site Tools


晨兴圣言:2019:2019.07.冬季训练:第六周:周二

第六周 周二

纲目

叁 我们若要作得胜者,就需要在作我们美地的基督身上经营,好赢得基督作我们的享受:

一 每早晨我们必须把自己真诚的奉献给主,只为着一个简单的目的,就是享受并经历祂——参腓三13~14。

二 每一天我们需要花时间私下、隐密地与主同在,与祂有亲密的交通——太十四22~23,六6,出三三11上。

三 我们需要每天清晨在主的话上享受祂,好使我们每天有新的起头——诗一一九147~148。

四 我们需要彻底地对付罪,使我们与主之间没有任何故事——约壹一7、9,参结一22、26。

五 我们需要过祷告的生活,时刻维持我们与主的交通——林后十三14,腓四6~7,哀三55~56,参太十一25~26。

六 我们需要赎回光阴,下功夫被神的圣言浸透并泡透——提后三16~17,西三16。

七 我们需要赎回光阴,借着常常喜乐,不住地祷告,凡事谢恩,而在灵里被充满——弗五18,帖前五16~19。

 

  • 晨兴喂养

诗一一九 147~148 我趁天未亮呼求;我仰望了你的言语。我趁夜更未换,将眼睁开,为要默想你的话语。
约壹一9 我们若认自己的罪,神是信实的,是公义的,必要赦免我们的罪,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。

我们……需要每日每时住在与主的交通里(约壹一6,林后十三14)。……我们不该离开祂,乃要留在与祂的交通里。我们与主的交通不该有间断。每日,甚至每时,我们必须是这样的人。我若不是这样的人,我就很难在主的职事中说话;我的说话是根据于我与主随时不断的交通。我们为什么不能在聚会中说话?可能是因着我们与配偶争吵,我们已经三天不在与主的交通里了。因着这争吵,我们就离开与主的交通。我们若要为主说话,必须借着认我们的罪,并且向配偶道歉,恢复我们与祂的交通(为着建造基督的身体讲说基督,三五至三六页)。

  • 信息选读

我们也必须是祷告的人,我们应该终日不住地祷告。这意思是说,我们必须呼求祂的名,我们需要呼求“哦,主耶稣”。……借着呼求主的名,我们能不住的祷告。我们要在聚会中作说话的人,就必须是祷告的人。

我们也必须每日清晨在话中享受主,有新的起头(诗一一九147~148)。照着神在祂创造里的原则,祂命定有新的一年、新的一月和新的一日。每一年我们能有三百六十五个新的开始;我们若三百六十四天都失败了,仍有一次机会过成功的一天。今天我们可能失败了,但感谢主,明天仍然在这里等着我们。

明天早晨我们将会有另一次机会,有一个新的开始。每二十四个小时就有一个新的机会,让我们有新的开始,并让我们得更新。

有新的开始不是很困难,而是很容易的。只要早一点起床,说,“哦,主耶稣。哦,主耶稣。”你不必大声呼喊吵到别人。只要说,“哦,主耶稣。”这样说就会有很大的不同。有时我醒来后,忘记马上呼求主;这成为我的一个大亏损。我一发现这个,就说,“主耶稣,赦免我忘记了你。”

然后我们需要祷读一小段主的话,任何一处圣经,二节至四节。我们能借着祷读,用主的话并在祂的话里享受主。我们每天早晨应该这样作,好有美好的新起头。……在清晨,我们不必花很长的时间在话中享受主。十到十五分钟就足够得滋养,在新的一天有新的起头。我们需要实行这个。

我们也必须彻底对付我们的罪(约壹一9)。我们必须是对付罪的人。在任何情形下,我们都不该容忍罪。……我们清理房间之前,可能不知道房间有多脏。我们越彻底地清理,就打扫出越多的污秽。我们必须让主搜寻我们,彻底地清理我们。我们必须对付我们的罪和过错,在主的光中向祂彻底地认罪。我们认我们的罪,主就赦免我们,祂的血就不断地洗净我们(7、9)(为着建造基督的身体讲说基督,三六至三七、四二至四三页)。

参读:为着建造基督的身体讲说基督,第三至四章。

晨兴圣言/2019/2019.07.冬季训练/第六周/周二.txt · Last modified: 2020/02/18 01:52 by 127.0.0.1